久久

一个爱看全职高手的文笔渣渣

荣耀第一届cp土味情话活动

参与的cp有: 王杰希和喻文州,周泽楷和叶修 , 孙哲平和张佳乐 , 韩文清和张新杰 ,李轩和吴羽策,唐昊和孙翔 ,杜明和唐柔。

第一组: 王杰希和喻文州

王杰希: 文州,我想在你那里买一块地。

喻文州: 哇,杰希,你家真有钱,要在哪买地啊?

王杰希: 买你的心里面的死心塌地。

说完,喻文州用手捂住自己害羞的脸,王杰希把他的手拿开,一下子吻住了喻文州。

我:额。。。那个。。看来第一组就让大家吃尽狗粮了啊,让我们看看下一组会是怎么样吧。

第二组:周泽楷和叶修

周泽楷: 前辈,我想要碗面。

叶修: 行,我帮你去煮。

周泽楷: 不,前辈,我想要你的心里面。

叶修: 小周,你什么时候学坏啦?

周泽楷: 为了前辈,我愿意。

我: 哇啊,看来爱情的魔力是多么大啊,小周都会情话啦,真不可思议啊,叶前辈看来是要每天都要被小周灌情话了呢。好,看看下面一组。

第三组:孙哲平和张佳乐

孙哲平: 乐乐,我问你几个问题。

张佳乐:嗯,你问啊。

孙哲平:装鞋子的盒子叫什么?

张佳乐:鞋盒

孙哲平:装戒指的盒子呢?

张佳乐:戒指盒

孙哲平:那装我们的盒子呢?

张佳乐:嗯。。。。不知道。。大孙,你这出的都是啥题啊!

孙哲平:好啦,装我们的盒子是-----天作之合

张佳乐:大孙。。你好坏啊。。我要亲亲^3^
说完,张佳乐就已经和孙哲平不顾别人的感受,开始撒狗粮了。。。。

我:咳。。要虐狗,到酒店里去,我们这还在比赛呢。。言归正传,让我们看看第四组吧。。

第四组:韩文清和张新杰

韩文清: 新杰,在我见到你时我就感冒了。

张新杰:有吗,?那韩队要和我一样好好休息才能好了。

韩文清:咳。。咳咳。。因为见到你以后,我就没有抵抗力了。

张新杰: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我:原来脏心杰也会被韩队的情话给骗啦,真是不可思议!   来来来,看看第五组吧。

第五组:李轩和吴羽策

李轩:阿策,我给你唱首歌吧~

吴羽策:嗯,你唱啊。

李轩: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,当你的。。老公好不好!

吴羽策:嗯,好呀。

李轩:阿策~亲亲^3^

说完,两人亲上了。。

我:算了,我也不说什么了,你们随意吧,想做什么做什么 。来,第六组。

第六组:唐昊和孙翔

唐昊:翔翔,我考你几个英语单词吧。

孙翔:你尽管考。

唐昊:墙,眼睛,膝盖的英文一起说。

孙翔:wall eye knee。

唐昊:我也是。

孙翔:啥⊙∀⊙?

唐昊:wall eye knee 我爱你

孙翔:。。。。。(¬_¬)

我: 唉,羊习习啊,你还是回家继续喝六个核桃吧。

孙翔:你说啥。。。老子才不喝什么六个核桃呢。。你给老子讲清楚!

我:诶呀,唐昊,快来管管你家孙翔啊。。

说完,唐昊一个公主抱把孙翔抱了起来。

我: 好,刚刚出现了一点小插曲,我们继续看下一组。

第七组:杜明和唐柔

杜明:女神,你知道你是什么女孩吗?

唐柔:不知道。

杜明:嘿嘿~是我的女孩哦

唐柔:额。。。。唔。。

杜明忽然吻住了唐柔,但是唐柔却没有推开他,而是抱住了杜明。

我: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不带你们这样的,我宣布此次活动没有冠军,因为你们几对一言不合就亲起来或者。。。那啥   。。。。我实在受不了啦。。。

来看啊 @竹生沫er  @沅芷_

突然心血来潮码了一篇小小的番外,希望大家能喜欢哦,⊙∀⊙!

评论(18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