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久

一个爱看全职高手的文笔渣渣

周叶----《Just Like》

周叶-----《Just Like 》

@竹生沫er @沅芷_ 快来捧个场啊

----校园
----ooc!ooc!
----小学生文笔(几乎没有文笔)

        I like you,but just like you.我喜欢你,仅仅如此,喜欢而已。纵然万劫不复,纵然相思入骨,我也待你眉眼如初,岁月如故。

(一)

为了先培养一下周叶之间的感情



      “同学们,这是我班新转来的同学,周泽楷。”吴雪峰带着 周泽楷进来了。

周泽楷一进来,班中的女生就被这个转校来的帅哥给吸引住了,都开始讨论起周泽楷。

“来,小周,你来个自我介绍吧。”吴雪峰说。

“大家好....我是周泽楷。。很高兴认识你们...”周泽楷的这一番自我介绍把整个班级的气氛都弄得安静了。

大家都看得出,周泽楷是一个内向,不怎么说话的帅哥,但是这并没有破坏大家对周泽楷的印象。

“额...小周,你先坐在叶修的旁边吧。”最终吴雪峰打破了安静的气氛。

周泽楷点了点头,走向了叶修。

当周泽楷走到叶修旁边时,他看了一眼叶修,叶修对他笑了一下,周泽楷以点头来表示友好。

“你们要好好和新同学相处哦!”吴雪峰说完之后就转身离开了。

“你好啊,我是喻文州,是班级里的英语兼美术课代表,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啊,这位是王杰希,是我的同桌,也是班级里的班长哦。”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向周泽楷自我介绍。

周泽楷一抬头就迎上了一个阳光温柔的微笑。

“你好,我是王杰希,是班级里的班长,你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。”王杰希也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。

周泽楷也看了看王杰希,他第一眼就看到了王杰希不对称的眼睛,但是王杰希的眼睛十分明亮,把这个缺陷给掩盖了。

“诶,该我了吧,文州,大眼儿。”坐在一旁的叶修终于发话了。

“那个,我是叶修,以后就是同学了,一起努力学习吧。”叶修这段话虽然简单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却一直盯着叶修看,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

叮叮叮叮,四个人说完,上课铃就响起来了。

第一节课是数学课,数学老师魏琛走了进来,他一下子就看到了相貌引人注目的周泽楷,但是他没有说什么。

课堂上,大家都听得很认真,除了坐在周泽楷旁边的叶修,叶修似乎在数学课上睡觉发呆是家常便饭了,所以魏琛也没有去管他。

“来,喻文州同学,你来解一下这道题吧。”魏琛笑了笑,喻文州也只能无奈的站了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魏琛总是在数学课上抽好几次喻文州,记得有一次,喻文州因为迟疑了好一会然后被魏琛罚站,无辜的旁观者王杰希也被拉下水了,也一起罚站。现在,好在喻文州不像以前那样,也算有点数学底子,不然他又会看见,王杰希被他拉下水后,大小眼对称的表情。

一节课过得很快,第一节课下课了。

“唔。。。。终于下课了。小周,这节课上得怎么样啊?”叶修好像如负释重一般,伸了一个懒腰看向旁边的周泽楷。

“嗯。还行。。那个,叶修。。你为什么要在 。课上睡觉?”周泽楷问。

“嗯。。嘿嘿。。。这些知识都太简单了,我反正不听也能考年级第一。”叶修一脸得意的说。

“喂喂喂。。。叶修,你个不要脸的,在新同学面前瞎炫耀什么。你等着,我下次一定会考过你的!”坐在叶修前面的张佳乐实在听不下去了。

“哟,我们的千年老二听不下去啦,你哪次不是说要超过我嘛,但又次超过我了呢,你还是安安稳稳的做个老二吧,等到哪一次你总分比我高两分了再和我说吧。”叶修嘲讽道。

“你。。。”张佳乐被气得都说不出话了。

在一旁的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两个吵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“好了,你俩儿都别吵了,马上就是韩老师的课了,迟到是要跑2000米的,赶紧走吧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行,今天不和你吵了。   小周,我们走。”说罢叶修把手搭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,周泽楷也没有拒绝。

几个人急匆匆的在上课之前到了操场上。

“咦?黄少天呢?今天下课没有他的声音都不习惯了。”叶修环顾了一下操场。

“嗯。。。少天好像在和那群高一的新生们一起玩呢,我看见他每次下课都去一楼找那群新生。”喻文州无奈的说。

“怪不得...诶,对了,我听说那群新生里有大眼的表弟吧。”叶修问。

“嗯,是啊。是一个叫高英杰的男生,听说成绩不错,不知道会不会是下一个你啊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呵呵...”叶修十分无语。

“你们几个快点过来集合啊!”苏沐橙在操场另一头大喊着。

“唉,韩老师来了,我们快走吧。小周啊,我们的体育老师可不好惹,你体育怎么样?”叶修看向刚刚被冷落的周泽楷。

“还好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额。。。那个。。我们走吧,韩老师都已经来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我去!快啊!!”叶修赶紧拉上周泽楷的手和喻文州一起跑了过去。

结果,三人还是没能躲掉2000米的惩罚,于是喻文州把十分无辜的王杰希拉着一起跑。

“叫你们迟到,给我在起跑线上站好!王杰希,你怎么也跑啊?”韩文清看见迟到这三人旁边有王杰希而感到十分疑惑。

“呵呵,老师,我想多运动。”王杰希十分无奈。

“噗。。”在一旁的喻文州还是没有憋住自己的笑。

“行,你爱跑就多跑跑吧。喻文州!不许笑!好了,准备    !跑。”说罢四人开始了2000米之旅。

四人十分默契,都跑在同一条水平线上。

“诶。。啊”刚刚跑到1400米的时候,叶修忽然被脚下的石头给绊倒了,膝盖上的皮磕破了,也流了不少血。

“我和杰希去找老师,小周 ,你先把他扶到2楼的医务室吧。”喻文州说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把叶修扶了起来,把一瘸一拐的叶修扶到了2楼的医务室。

“那个。。老师。。他受伤了。。帮他包扎一下。”周泽楷把叶修扶到了椅子上。

“好,你先在这等一会吧。”楚云秀说。

楚云秀拿着碘酒,包扎用品和镊子,拿起就是往叶修膝盖上包扎。

不一会,叶修就被包扎好了。

“刚刚谢谢你了,小周。”叶修对着周泽楷笑了一下。

“嗯。。没关系。。”周泽楷也第一次笑了出来。





PS:草草的把第一篇码完了,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所以接下来的几篇会在6月20号以后发出,希望大家喜欢哦⊙∀⊙

评论(4)

热度(9)